懷著忿忿不平的心情上床睡覺
算了
忘掉那些沒心沒肝沒血沒肺沒汗沒淚沒道德沒良心沒義氣的傢伙
明天要去參加更重要的約會
期待已久的宜假家一日遊

她們約9點30
鬧鐘調8點
將將好
睡吧
明天就忘掉這些不愉快吧
宜假她們雖然常常嘲笑我
不過畢竟她們是真正疼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吵死了

是電話
誰那麼早...
看一下時間
一看
9點30
再看
9點30
三看
時間變成是9點31
噢~ 買~ 尬
這時間應該是要在台北車站了吧!
這麼說大家已經到了囉
我趕緊接電話
是姨媽打來
跟我們說叫岱文午餐去她們家吃
我的聲音透露出我才剛睡醒
而且還不打自招的說
我遲到了
因此我今天幹的第一項糗事
就這麼地宣傳出去了

上次跟國文老師約吃飯我比國文老師還晚到
已經淪為大家的笑柄
上次去米勒我也遲到
啊!還有一次也是大家約在台大的那天
大家都已經到了
我卻還在床上
還有還有
平常補習也都是阿包幫我占位子

再加上今天........

算了
趕緊打電話給包包他們自首比較要緊
當然馬上聽到旁邊一群人的驚嘆聲
想像他們開始數落我的狀況
喂別生氣
我馬上就到
在等我半個小時可以嗎?
各位寶貝
各位姊妹
各位菩薩......

昨天連包包都沒收
現在又要趕緊出門
天哪他們會怎麼看我阿?

我拼命奔向捷運站
希望他們能赦免我的罪過
等了4分鐘上了捷運
拿出小說看
搭到台電大樓的時候突然警覺
不行
我要小心為妙
不要像昨天一樣因為看小說又不小心坐過站
這樣會很蠢


噢對
讓我插播一下
有一件還滿好笑的事情
就是
我坐在車廂的車頭那排
旁邊是博愛座
有2個小兄弟想做博愛座
可是只有一個坐在我旁邊的旁邊位置
可是他弟弟卻沒坐下
我沒理他
卻聽到哥哥跟爸爸說
弟弟他不敢跟女生坐
哈哈(我覺得我只少比他高半個身體耶)

切回正題
終於到了北車
時雨剛好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找出口
可是他傳來噩耗
說她們已經搭上14路
不等我了
叫我自己坐車去蘆洲
聽起來不像他們的行為作風
不過
我今天是個罪人
她們不等我也是正常的
就算他們想惡整我
我也只好假裝給他們騙一騙囉

到了公車站
東張西望
沒有她們的身影
看起來也不像有人躲起來的樣子
算了
我只好自己搭車囉
沒多久
14路來了
我只好孤伶伶的上車
默默接受這懲罰

坐到一半
時雨打來
終於講了實話
┌喂你怎這樣.我們都還沒去你就坐上車了┘
最後結果我這個睡過頭的反而最早到
他們比我晚了一班車
終於真相大白
他們想整我騙我說他們先走了想讓我緊張
卻不知不覺的和我錯過
結果根本沒看到我
這是今天的一個插曲
不過
或許若干年後
卻能讓此次宜假家一日遊更令人回味吧?
^_^(苦笑)

儘管是鄙視的眼光.責備的口吻
不過至少代表他們在意我這個朋友
看到大家了真開心
不過遺憾的是
介旻沒來
又是"少一人"
唉~~~

到了期待已久的宜假家
家裡雖稱不上豪宅
卻能完全不讓人感到狹小擁擠
或有令人產生壓迫感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不過卻看得出宜假媽媽打理家裡的用心
處處一塵不染
有條有理
擺設簡單舒適
是個充滿幸福的小窩

參觀完宜假家
我們拿出撲克牌玩起抽鬼牌.大老二.吹牛
不但幫包包複習
我們甚至教會了佳宜
哈哈
這樣我們上大學後
誰都可以傲視群倫了

不過還有一點
一定要記錄下來
就是
時雨買了一包海瓜子口味的多力多滋(25元)
我都還沒把最後的屑屑吃完
宜假就搶過去把它丟進垃圾桶
這充分的顯示了宜假浪費食物的惡習
請大家多多觀察並予以警告

接著我們就去宜假家附近的小吃店點了2碗魯肉飯和3碗冬粉
一盤空心菜和一盤豆腐
是宜假媽媽請客的喔
(喔對了 宜假又把剩下一大碗的冬粉給倒掉了 真浪費 姊妹們 撻伐她!)

然後我們就到附近的百貨逛了很久
我真的很想買書
但是我覺得最近真的花了太多錢了
又知道每分錢的得來不易(我跟包包有切身之痛)
於是我放棄了
改天再說吧
沒想到原本以為偏僻的蘆洲竟然也有那麼方便的百貨
她們生活機能也挺方便的嘛

回宜假家前去買了杯COCO的珍紅
不錯喝
在宜假家的客廳
我們又不知不覺得聊了起來
不愧是幾個女人
話夾子一開就沒完沒了
聊起打工.生活瑣事.還有我最近的苦惱
阿~
有幾個推心置腹的姊妹掏真好
對了
還有享用那差點被我們遺忘的宜假媽媽牌布丁
哈 好險
否則就要被在那脅肩諂笑的宜假給獨吞了

我第一次那麼大口
那麼爽快的吃
一大碗的布丁
(對比:平常都是用統一布丁附的小小小湯匙
小小口的吃那小小小盒的布丁)
宜假媽媽做的布丁完全不輸外面賣的喔
而上次答應給我爸做乾女兒的時雨
又見風轉舵的說要給宜假媽媽當乾女兒
喂不能這樣拉

不久
宜假媽媽回來了
穿著慈濟的衣服
包包他們都是第一次見到
我卻已經見到恩次了
不過我還是忙著自我介紹
阿姨好
我是岱華~
哈哈大家都早就知道了拉
由於包包6點多被飛哥約吃飯所以要趕忙走
我們也因次匆匆約好下次的行程
宜假媽媽大方的約我們下次周六
可以去坪林玩水幫忙拔菜
我也毫不客氣得和宜假媽媽說
下次我們還會繼續來叨擾
因為今天太好玩了
我甚至願意來這2日遊也沒關係
(只是今天我沒帶盥洗用具和內衣褲
否則我就住下了^^)

臨走前宜假媽媽還送我們一人一顆南瓜
但是我是以青木瓜取代
因為宜假媽媽說我比較"瘦"
(女人們
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
應該不用我囉嗦了)
算了 我會加油的

宜假送我們上了公車
我們都不禁興奮的安排起下次的行程
去包包家的豪宅見識有錢人家的生活
去時雨家學泡茶.養茶壺
去佳宜家順便回味景女附近點點滴滴
perfect

至於我家
大家雖然都熟
不過就要看大家能否在828這天
給在下一點面子
賞臉蒞臨囉



哈哈
這天我總不會再遲到了吧!



PS在我和佳宜坐捷運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個老男人旁邊有空位
我就叫佳宜坐下
結果那個老男人就突然站起來走掉了
我們以為他要下車
我就開心的坐在佳宜旁邊
但我回頭看才發現他居然沒有下車
只是到別邊站著
我偷偷的跟佳宜說
他不是要下車耶
佳宜回頭看了一眼
也偷偷跟我說
搞不好他也不敢跟女生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