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真真正正的上完高偉三年的課程了
從考完指考後得一個禮拜開始
每周一三五
微積分的日子
居然也一眨眼的就過完了

回想三年來
從高偉高一的暑期課程開始
我幾乎沒有漏掉過任何一堂課
雖然我不喜歡數學
但是
我卻真的很喜歡上高偉的課
他數學教得好當然沒話說
最重要的是
他總能在課堂上
講一些真正能幫助到我的話
不知道有多少次
我在段考中遇到挫折
在非常認真
拼命的準備之後
居然還考出全班倒數的成績
一次一次無法突破的時候
高偉卻在課堂上
真誠的鼓勵我們
往往一字一句
都打入我的內心深處
是他給了我一次次跌倒後
又有一次次再站起來的勇氣
他不只教了我許多讀書的方法
更有許多人生經驗
他告訴我們
努力
是一種指數區線
剛開始很努力卻只能進步一點點
但是一旦突破某種關卡之後
卻會很容易進步很多
只要一點努力
效果立見

這不只讓我用在學業上
也讓我在儀隊方面
有繼續練下去的恆心.毅力和
勇氣

指考前
也是因為有高偉
那每周一次的鼓勵和充電
才能使我熬過這段日子

最後一節課
高偉還是仔細叮嚀我們
上了大學
要經營自己的人生
看看世界有多大
打開自己的眼界
學會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
用高角度看事情
用正面的心態想事情
勇於挑戰
贏家總是少數人
他們總是孤獨的
千萬別想要平凡的過這一輩子
要能築夢踏實
並且學會承擔........


高偉教我們的
有太多太多
有些已經是我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的
看著最後一本講義上的高偉簽名
"堅持到底! 高偉2008.8.13"
視線已經模糊
想想三年的努力
這三年來高偉的耳提面命
我知道
未來
我還有許多經驗要學
許多事要做
許多路要走

我知道
現在高偉1-1的日子
是一個結束
更是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