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手機鈴聲打攪了我香甜的好夢
才七點多一點耶

"岱華,你還在睡覺?趕快起床啦!"

電話那頭傳來時雨的聲音
這口氣聲音儘管久違了
聽來卻十分的親切
原來是鑑於我遲到的壞習慣
時雨在她媽媽的建議下特別打電話提醒我起床

這天是和大家出去玩的日子
即使想賴床也在怎麼樣也睡不著了



但這天我依舊一如往常的遲到了
在車上想到一年前的宜假家一日遊
時間到了我還躺在床上的窘境
哈哈時間過得真快
我愛遲到的習慣沒變
你們依舊有義氣的等我也沒變



快看看這次九份行的成員吧

永遠都最溫柔體貼是我的政大好partner佳宜





在交大越來越騷的騷包包
為了懲罰遲到的我不讓我看她新燙的頭髮






永遠最可愛又充滿活力有愛心有義氣的時雨





同是中文人卻比我有氣質很多很多並且同樣為文概感到痛苦的瑜真





咦?這正妹是?快神一下







啊是介旻大正妹
跟正妹拍照真榮幸耶








越來越正的正牌數學小老師現在是小媽媽小護士的小正妹盈瑩









時雨是我們這次的九份行總召
憑著老經驗告訴我們哪一家是老店
又安全的帶大家到九份
吃了好多小吃買了名產
還有玩了恐怖的整人玩具
最後大家由介旻的提議
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的hello kitty 麥當勞旗艦店
哈哈
果然只有麥當勞最適合吵雜又七嘴八舌的我們
我們最終的依歸總是麥當勞呢








八個人擠在四人坐的座位上
大家仍然七嘴八舌的聊天
聊到了大學生活
發現時雨盈瑩包包和我都參加了服務性社團呢
暑假也同樣做了很媽媽的事
聊起了高中生活更都是停不下來呢




但今天話題怎麼會如此的順利沒有中斷呢?
咦?好像少了?
宜假
今天因為忙事業
要打工而不克參加囉
真可惜
我們都很想念也很需要妳終結話題的能力呢!
一路上一直提到你唷
好期待下次的跟妳見面







記得高中時
大家曾經說好了
以後的見面
誰也不許尷尬
誰尷尬害羞就打誰
這次的見面
可見當初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們一點也不會尷尬
一點也不會沒話聊
好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又回到兩年前
不用尷尬不用懷疑
不用避諱不用猜測
可以天真的打打鬧鬧
開開心心的互相消遣
言不及義的胡說八道
不管講了什麼話大家都會很對tone的哈哈大笑
跟你們在一起
好像可以忘掉所有的煩惱或不如意
回到那純真的年代

儘管時間不容許我們回頭
或許我們該懂得迎向新生活
但是就讓我們記得.珍惜.享受曾經相聚的這一刻吧
暫時拋開未來.煩惱.挑戰.壓力
又如何呢?

說好的KTV行程
說好我.佳宜.瑜真的第一次就獻給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