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最近真的太忙了
行程every day 滿檔
連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我都在忙著隔天要請大家來我家的事
要整理家裡
買一些食物
還有飛哥得在家加班
還有國中同學會
還有還有政大選課的事
我18歲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都是在我心情極度急躁不爽的情況下收到的
12點一到
姊姊就黏著我
囉唆個老半天
跟我說
"已經不知不覺的到了12點了"
"好熱不要粘著我,對呀!所以怎樣,"
(os我知道已經很晚了,但是我就還沒收好書桌嘛,別煩我)
"你已經要負刑法責任了耶"
"......"
正當我打算發飆的時候

她突然拿出一個
4GB的隨身碟給我
跟我說
"生日快樂"
岱文此時在旁邊都快笑破肚皮了
是阿
我忙了半天
差點都忘了我到底是在忙些什麼

於是
我十七歲的最後一天就在這莫名其妙的情況下過去了
........................................
對了
我還忘了說
大姊
謝謝你拉
我超超超超超愛你的辣

十八歲的一大早
也是個忙碌的早晨
要選課.洗蝦子.存水(因為衰到爆,剛好今天洗水塔)
然後接人
至於我家
也沒什麼好多做介紹
大家都來過很多次了
況且去過包包家的高級住宅
噢不 城堡 噢不 應該說
皇宮
我們家根本像小狗窩
^^
早上玩了個大家沒玩過的新遊戲-uno
大家又你一言我一語的分享最近一週之內的趣事
哈哈
好朋友就應該這樣
永遠有聊不完
說不盡的話題

到了午餐時間
吃到一半
*我去接可憐的宜假(因為拔智齒已經痛了好幾天了)
回來之後大家繼續快樂的吃鐵板炒
但是不知怎地
氣氛居然越吃越僵
有人開始抱怨肉太鹹
種類太少
宜假被批評大小姐脾氣.......
時雨的臉越來越臭
場面越來越尷尬

突然
時雨突然站起來背了包包說要走
什麼話也不說
我這個作主人的緊張了起來
是不是她吃的不高興
還是我們真的鬧僵了
大家也忙著勸她別走
大家都還沒吃飽
我追到門口
好說歹說
時雨鞋子都穿好了
只說
大家到別人家做客還一直抱怨東抱怨西的
我只說大家都是開玩笑的
經過一番拉扯
時雨總算回心轉意
回到家裡
這時
突然看見
介旻捧著蛋糕
大叫
生日快樂
我才反應過來
我被整了
頓時眼淚都飆出來
剛剛這場面真是尷尬到不行
我以為這真的是我生日的一個大汙點
就是有人負氣先離開了


最後終於解密
她們串通的時機
正是前面所說的
趁我去接宜假的那段時間(請往上參考打星處*)
而宜假也是趁時雨叫宜假陪她去廁所的那段時間說好的
我就這樣默默的掉入他們設好的陷阱去了
只能說
你們雖然玩笑開大了點
不過說真的
妳們的演技真是一級棒的拉
(奇怪我平常有壓榨你們的那麼嚴重嗎?)

接下來的活動是
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
我許下了三個願望
今年的願望
不再成年老套的希望考上一所好大學
取而代之的是
祝大家大學生活快快樂樂
祝大家身體永遠建健康康
第三個願望藏在心裡天知地知我知囉


接下來就是我對不住大家的地方囉
說句有點煞風景的話
我跑去選課了
有點掃興
不過因為我們五點選課截止
我自己有傻傻搞不清楚
只好請佳宜幫忙了
終於急急忙忙把課選完
滿頭大汗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送卡片時間
他們趁我選課的時候
把卡片和禮物藏在到處
要我自己去找
終於找到所有的卡片和禮物
介旻送了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就像卡通裡的包裝一樣
我拍了照
開心的拆開

真是太太太實用了
"辣妹牌低腰內褲"
她們實在是太了解我了
可見他們平常已經多麼的看不下去了
看來我以後終於可以擺脫"內褲賊"這個不雅封號了
哈哈
還有時雨的小熊我也超愛的拉

最後
宜假說要我晚上傳簡訊一一回覆大家卡片的內容
我想
我就打在網誌上唄
讓大家一同分享我的感動
宜假:
看到你的卡片
讓我想到兩年前的聖誕卡
可愛的Amy&Tim
讓我想起兩年前的聖誕節
我送你的第一張卡片
雖然你的錯字依然一樣的多
但是我知道你是真的很真誠的寫這張卡片
相信不論是
你.我.大家
感情都能永遠那麼好
不因學校的異同而有所改變
你也別擔心
別難過
再聽我一句話
不論哪一所大學
只要我們去讀
都是一流的大學
學校有一天
必會因我們而驕傲的

包包:
你的文筆越來越不錯囉
有你這種能夠彼此激勵的朋友真不錯
能共找到彼此真心對待的朋友還確實不容易阿
以後當然要保持聯絡拉
到時候別嫌我纏到你覺得我煩唷
還有
我一定要澄清
我雖然去了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
但是
我可是超級潔身自愛的喔
絕對沒有和什麼台大的成功男擦出什麼火花唷
你們也知道我個性那麼靦腆害羞XP
哈哈
最後
謝謝你的岱華事蹟123

介旻:
看到你寫的滿滿的卡片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拉
妳這樣吹捧我
我都要不好意思了拉
希望我們台飽團六人行
十年後.二十年後.三十年後......
依舊能常常聯誼開home party
以後帶著兒子.孫子.曾孫
子孫滿堂的泡茶聊天跳舞去

時雨:
我喜歡你的卡片
第一次有人說我正妹耶
這樣宜假會生氣的^^
祝福我哪天變成超正的古人吧
ps百萬年前的話好像已經是山頂洞人了耶
不叫古人了

佳宜:
哈哈
你是最神秘的壓軸
真令人期待


總之一句
雖然今天有點不週到
也忘了把我爸特地買的冰棒拿出來請你們吃
但是
真的謝謝你們的祝福
讓我今天嗨到不行
你們的卡片也真的鼓勵到我
這天
有你們的陪伴
真好
我愛你們大家


ps
我今天終於可以脫離我的舊手錶了
沒錯
就是那隻
"手動式的"
一天之內要調很多次時間
話說
在地上隨便插枝竹筷
算出來的時間都比它準
(還有人建議把它改成日曆= =)
別鬧了
總之
姨媽姨爹.舅舅舅媽
合買了一知精準的好錶送我
我以後再也不用手動式手錶啦
謝謝大家的用心
讓我有個難忘的1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