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大學生 很宅
但如果
你們像我一樣宅出一些成果...

哈哈
說到這
連平日謙虛的我
都不禁要驕傲了起來

俗話說
天才,是一分的靈感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
而專家,
就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而成功的

於是經過長期的磨練與反覆練習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而不退縮
不氣餒的勇往直前
相信蹲低是為了跳更高......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只花 六秒鐘 就破了踩地雷初級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感謝 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
感謝在座各位兄弟姊妹.鄉親父老
謝謝大家平日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有今天的成就
謝謝各位
(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