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日那天的第一階段選課
結果出來了
並沒有像佳宜說的一樣
壽星會比較幸運
而且還非常糟
除了選到羽球課
還有學姊推薦的軍訓課以外
其他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我只選到一堂什叫麼
現代文明根源的通識課
聽起來就有夠枯燥
至於服務學習課程
居然是什麼認識醉夢溪的
我才不想去認識什麼醉夢溪勒
這也就算了
最糟糕的是
我連一堂中文系的課
都沒有選到
注意!
是連 一堂 都沒有喔
(哭)
我全部的學分加起來只有11學分
學姊推薦的課
幾乎都已經額滿了
想當初
高偉還跟我們說什麼
大學就是在一個大大的地方
多多的學
現在我很有求知欲的選了許多課
居然連想選的課都選不到
選課的方式又設計的那麼複雜
程式又那麼怪異
弄得我這電腦白痴一個頭兩個大

最後
我只好抹去眼淚
迎接第二階段的選課
這次我又更提早準備
早早就把想上的課選好
志願也安排妥當
雖然有些不確定
但是因為臨時找不到學姊
所以想等晚點在說
等到最後一天選課的最後一個小時
我從政大看學校回來
找到學姊
跟他做確認
發現可以多填一些原本已經額滿的課
於是我看時間還夠
就想把志願重排
最後剩15分鐘的時候我排好志願
按下儲存並執行以下設定時
系統跟我說
你已離線太久請重新登入
我乖乖的重新登入
但沒想到
我所有原本就已經排好的志願
都回覆原狀
又要重新排一次
於是我硬著頭皮耐心的重新排一次了之後
再度按下儲存並執行以下設定
結果...
系統又跟我說
你已離線太久請重新登入
我又重新登入
接著
所有已經排好的志願
又都不見了
...........
我想要砸電腦的那一剎那
時間已經悄悄溜走了
超過五點
已經無法挽回了ㄚ_ㄚ
於是
我的選課
-失敗-
連學姊都覺得
我這個學妹真的是有夠天兵

唉~
該不會以後我畢不了業
都是因為這蠢原因吧
不過說真的政大選課這個複雜的爛方式
聽說已經上報了

宜假好心的"安慰"我說
"是啊!早知道你就不要去唸那裡了"
是阿!早知道我就去唸台大了

嗚呼哀哉~
彼蒼者天~
何以解憂?唯有































踩地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