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星期六和國文老師的西提聚會中
我.宜假.鈺屏
約定了隔天的行程
樹林.鶯歌一日遊
這場約會說起來還真有點曲折
在大約兩個月前的某天
下午打給鈺屏
問他可不可以出來跟我們兩個逛街
他說他腳受傷不能走那麼遠
於是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家(樹林)玩
我被說的有點心動
但是因為實在已經不早了
這樣玩起來有點不過癮
於是我們說改天在去他家
於是那天的逛街行程
就只剩下我跟宜假兩個人
孤零零的逛公館
(話說還逛到吵架)
這是鈺屏第二次放我們鴿子
(可參考<朋友觀察紀錄>)
之後他再也沒有約我們去他家玩了

在與國文老師的聚會中
我們質問鈺屏
不是要去樹林玩的嗎?
怎麼幾個月都沒下落了
大家喬一喬
只有星期天有共同時間
因為宜假已經要開學了
但是我又有該死的家教卡在下午
不過我又真的很想去鈺屏安排的樹林鶯歌一日遊
不想剩下鈺屏家無聊烤肉的行程
於是我在他倆的慫恿和國文老師的鼓勵下
我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
想向他們調時間
沒想到我擔心半天說
怕他已經高三了
我還隨便因為自己的玩樂調課
會不太好
結果
沒想到
他們居然剛好也正好想調課
於是我輕鬆的調課成功了
無聊的鈺屏家烤肉之旅也升等為高級的樹林鶯歌之旅

鈺屏家可不是個好去的地方
千萬不要像宜假一樣
在上次去淡水的捷運上
指著紅樹林說
鈺屏住這耶
拜託.不要隨便把鈺屏家染"紅"
樹林.捷運不會到
非得坐火車不可
哈哈
我們算是第一次做火車去同學家玩耶
鈺屏家有很大的客廳
風格是木製的桌.椅
裝飾品也都是木雕
還有各式各樣他爸從各國帶回來的收藏
在不時傳來的火車聲中
我們玩了牌聊過天
大約11點
原本我們已經打算啟程往鶯歌
(水壺已經灌好.防曬乳已經塗好.包包已經背好)
結果沒想到
他媽媽睡醒
幫我們開了他家的卡拉OK
他媽媽先開一首歌
接著
輪到我們三個盡情的歡唱了起來
他們都知道
我知道的老歌
比新歌還多
於是我們開起了老歌派對
點了一堆老歌
唱的不亦樂乎
新鴛鴦蝴蝶夢.瀟灑走一回.花心.用心良苦.戀曲1990.....
哈哈
三個人唱歌就有這好處
不用管他人的眼光反正都那麼熟了
管他唱的難聽好聽
我這破羅嗓子.加上鈺屏走音天后.再加上宜假的五音不全
一個比一個難聽
簡直是不分上下.平分秋色.難分軒輊.工力析敵.分庭抗禮.伯仲之間.......
遇到難唱的.要標高音的
就隨便丟給別人
遇到慷慨激昂.深情款款的副歌
就從別人手上搶走麥克風自己表現一番
真是好玩
是阿
這種不比拼歌喉
純為開心而唱歌的方式
誰能不快樂呢
唱歌就應該這樣吧
這天
我也學了不少新歌
原本常聽但不會唱的
在這種情況下
也都變成會唱的了
原本都準備要走的我們
一拿起麥克風
沒人打算放下來
於是他媽媽還幫我們買了午餐
讓我們歡唱到2點半
才真正啟程搭火車去鶯歌老街
到處走走看看
挺有趣的
買了一些紀念品
吃了一家黑店挫冰(料又不實在又貴)
有名的肉圓.道地的阿婆壽司
回想起來肚子都餓了呢

由於宜假隔天就要開學了
所以我們到六點就要回家了
不能留在這太久
就只好回家了
鈺屏家的樹林.鶯歌一日遊
比起宜假家一日遊或是包包家一日遊或是我們家一日遊
也別有一番特色呢
看來我們大家都有當導遊的天份喔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去玩呢?.

下個禮拜
宜假淡大開學.包包介旻要去新竹交大.鈺屏要到台南成大去了
以後見面的機會必定少之又少
但是我們已經約好寒假一定會去各地找大家玩的
誰都不可以忘了這個承諾唷
重點是大家都要把自己的地盤給好好的摸熟
寒假才能玩的更盡興.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