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者:

就施欣妤呀!(要不然我標題白打了呀)



∥  一、自身私密板 ∥

゚・:,。゚・:,。★゚・:,。゚・:,。☆



Q1. 大名是…林岱華



Q2. 小名為…岱華.花花...



Q3. 家在哪…地球上呀



Q4. 就讀於…指南山旁隱居的那所



Q5. 破蛋日…女人過了18歲,就別再提到有關年齡的問題了吧



Q6. 星座是…處女座



Q7. 高與矮…四捨五入到百位數的話是200公分



Q8. 胖與瘦…除了臉和胸部 其他都胖



Q9. 現在的工作是…暑假的話是洗碗,現在的話是上學



Q10. 高中畢業於…景美女子明星高級優質中學(我還要在加)



Q11. 學費是助貸還是現繳…阿!我好像忘了繳耶



Q12. 住宿、外租房子還是通勤…每天搭綠一耶



Q13. 最大的興趣是…胡說八道



Q14. 目前最大的願望是…鬧鐘叫了還可以繼續睡



Q15. 最愛吃的東西是…肚子餓的時候都OK



Q16. 有玩什麼線上遊戲…我會打網誌



Q17.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很多耶,但最近的一次是答應施欣妤回答她的點名



゚・:,。゚・:,。★゚・:,。゚・:,。☆

∥  二、友誼私密板 ∥

゚・:,。゚・:,。★゚・:,。゚・:,。☆



Q18. 朋友中是同性多還是異性多…當然是同性呀!(我沒有騷包包高干呀)



Q19. 真正會彼此談心事的有幾個…大家都嫌我吵 嗚~嗚~嗚~



Q20. 你認為朋友是彼此利用還是陪伴彼此…利用?誰會自己承認呀



Q21. 會對你談心的朋友多不多…該談的都談到了吧



Q22. 被朋友背叛會選擇原諒嗎…你們給我試試看呀



Q23. 被朋友欺騙你會怎樣…你敢?



Q24. 你會接受因為不信任所做出的試探嗎…偶爾也是需要的啦(EX:我的便當好燙!)



Q25. 如果你失去所有朋友,你會…嗚~沒人利用了!喔不,沒人陪伴了







゚・:,。゚・:,。★゚・:,。゚・:,。☆

∥  四、親情私密板 ∥

゚・:,。゚・:,。★゚・:,。゚・:,。☆



Q45. 家中成員有幾位…四位一隻(那隻是我弟)



Q46. 家中有什麼人…一爸一媽一姊一弟一個我



Q47. 家中有幾台電視…兩台(這跟親情私密有關嗎?)



Q48. 家中有幾台電腦…中古電腦一台



Q49. 家中誰權利最大…我們家採五權分立,互相制衡(對不起呀我剛上憲法概論)



Q50. 家人是否是最重要的…當然囉



Q51. 家人佔了你生活中多少比例…11.5/24在學校,6.5/24在睡覺,3/24在用電腦(別怪我唷,還包括這篇網誌唷),其他都是家人的了



Q52. 你會為了朋友跟家人吵架嗎…爸爸媽媽叫我不要一直罵宜假



Q53. 你會因為家人反對而跟情人私奔嗎…我爸媽搞不好花錢贊助我們



Q54. 你認為父母如果常吵架會影響到小孩嗎…不要波及到我,好恐怖



Q55. 你認同家和萬事興這句話嗎…你看阿扁他家就知道拉



゚・:,。゚・:,。★゚・:,。゚・:,。☆

∥  五、關於炸彈客 ∥

゚・:,。゚・:,。★゚・:,。゚・:,。☆



Q56. 點你的人是誰…看標題~看標題~說幾次才懂

       

Q57. 他的個性是…喜歡把事情誇張化(我也不懂為什麼)

       

Q58. 他的喜好是…叉腰的手高於胸部

       

Q59. 他的三個優點…字美.高挑.是個人才



Q60. 他的三個缺點…聲音尖銳.都不喜歡看我網誌和留言.陷害我寫這篇

       

Q61. 最受不了他什麼事…每次都不留言

       

Q62. 如果失去他你會怎樣…高飛團少了一名優秀成員

       

Q63. 你們的關係是…這還要問(要不然點我幹麻)

       

Q64. 你們怎麼認識的…在美麗晴朗的開學日邂逅(好噁)

       

Q65.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怪咖(詳見Q67)

       

Q66. 你覺得他身材好不好…如果不好,什麼才叫好

       

Q67. 他對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你是花毛泡?(莫名其妙==)

       

Q68. 做過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上次上台教英文挺生動的

       

Q69. 說過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林岱華我跟你說唷!我完蛋了

       

Q70. 他是不是什麼阿哩不達的事都會告訴你…她可能不覺得是阿哩不達的事吧

       

Q71. 他是不是一個可以深交的朋友…總而言之,人真的不錯

       

Q72. 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喔...喔(無言) (還是參考Q67)_

       

Q73. 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上高偉的時借我防風大衣(中文系是個感性的動物唷)

      

Q74. 說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話…我數學跟你差不多爛耶(有人陪當然感動)

      

Q75. 你們認識多久了…2年

       

Q76. 現在最想對他說的話是…你很不錯呀!(別忘了留言)





゚・:,。゚・:,。★゚・:,。゚・:,。☆

∥  六、其他問題板 ∥

゚・:,。゚・:,。★゚・:,。゚・:,。☆



*請舉一位目前你認為不能失去的人來回答下列問題:

怎麼這麼難回答呀!我誰都不想失去耶

Q77. 你跟他的關係是…太多人了啦



Q78. 你為什麼不能失去他…誰想失去自己的親朋好友?



Q79. 你跟他怎麼認識的…這就是緣分啦



Q80. 認識多久囉…有長有短



Q81. 他知道他對你而言很重要嗎…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



Q82.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是…我愛你們啦



Q83. 最想為他做的一件事…少講話多做事



Q84. 你很了解他嗎…恩恩(讓我想一想)



Q85. 你都叫他什麼…依身分而定



Q86. 他最愛說的一句話…對我說"不要吵"



゚・:,。゚・:,。★゚・:,。゚・:,。☆

∥  七、開始放炸彈 ∥

゚・:,。゚・:,。★゚・:,。゚・:,。☆





*請任點十位與你要好的朋友…

且不得與下列名單人重複…



* 開始點名…    



頭號人選:李宜假

貳號人物:鮑包包

參號人物:莊介旻

肆號人物:連鈺屏

伍號人物:陳佳宜

陸號人物:徐時雨

柒號人物:林大姊

捌號人物:施欣妤

壓軸人物:鄭彤





Q87. 以上你跟哪一位感情最好…都很好



Q88. 肆號是你的誰…宿舍同居人囉



Q89. 頭號人物跟參號人物你最愛…你們打一架吧



Q90. 伍號人物跟陸號人物你最討厭…不討厭呀



Q91. 頭號人物跟肆號人物如果在一起你會…哈哈,祝你們幸福啦



Q92. 柒號人物如果喜歡捌號人物你會幫忙牽線嗎…不會耶==



Q93. 你跟玖號人物是怎麼認識的…沒有九號(我學施欣妤的)



Q94. 如果壓軸人物跟你告白你會…呵呵 什麼東西=="



Q95. 如果陸號人物跟你撕破臉你會…會毀容



Q96. 如果參號人物不信任你,你會…我是真的去洗澡啦(Y_Y)



Q97. 貳號人物跟參號人物有可能變麻吉嗎…沒義氣雙人組啦,手牽手去新竹了



Q98. 肆號人物跟伍號人物彼此認識嗎…認識耶!真巧==



Q99. 捌號人物跟玖號人物會不會擦出火花…沒有九號就沒這問題啦



Q100. 寫到這裡你最想說什麼話…我被騙了,真麻煩耶










臭施欣妤,你竟敢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