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消聲匿跡在網路上好久
既沒打網誌也沒上MSN
因為
我去打辯論了

是的
我加入了政大辯論社
打新生盃去了
辯題是:國立政治大學大一應採分院不分系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辯論

星期三.四.五賽程
分別是
中文系VS法律A
→1:2

中文系VS外交
→2:1

中文系VS風管
→0:3

唉~
結論是
不要跟我談起這件事啦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是~~~
我幾乎每天作夢都夢到我在打辯論
為什麼每次在台上都辭窮想不出論點腦筋一片空白
為什麼平時的討論都用不出來
為什麼都要下台後才開始懊惱剛剛的愚蠢
為什麼裁判的講評中簡單的道理比賽時卻壓根沒想到
算了
或許
這就是人生哪

雖然這次的成績不太好看
但是其實我卻很喜歡和大家一起討論的過程

讓我來介紹我們的辯友吧

黃凱琳
優秀隊長
曾在高中辯論圈中叱吒風雲
是別系傳言要小心對付的大咖
辯才無礙
辯論風格唱作俱佳
擁有超高行情
事業也做的很大
一邊討論還要忙著接電話
笑點極低
常被我害的連續笑很久都停不下來
其實她笑聲的笑點比較高

陳蒲玥
美麗辯經
對辯論有興趣
喜歡參與討論
名曰辯經
好死不死
當天剛好在圖書館借了<汴京風騷>一書
令人印象深刻
喜歡跟隊長搞曖昧
說話一針見血
使人當場中箭落馬

柯伯勛
軍師一號(摩斯軍師)
政大哲學
擁有豐富辯論經驗
隊長的"學伴"
隊長找來幫忙的
功能多樣化
出勞力.買晚餐.出點子.當保鑣.請客
喜歡說我食量大><+
還讓人發現世界真小
因為辯論才發現他跟蒲玥上同一堂英文課
和我上同一堂傳統中國法律文化的通識課
而且認識連鈺屏還講過話

黃薰穎
軍師二號(麥當勞軍師)
參謀總長
政大社會
隊長高中時的老戰友
擁有清楚分析的頭腦
善於架攻防
會冷靜的把快要發瘋的隊長拉回來
always提供精闢的意見

徐珊珊
和我一樣是所有人裡面官位最低的
(暫稱副隊長?!)
以一個初會中會高會
獲得學姊青睞 :P
跟我一樣完全沒有打過辯論
卻能在比賽中發揮潛力
外交系辯友對她頗有意思
(在他的兩個隊友輸給我們後哭的很傷心
這位老兄卻還有心情來搭訕我們的隊員
我們臨走前還說"妳們還不知道我的名字!")
常成為經理小姐的箭靶



這幾天真是夠折磨人
完全沒有去系羽也沒有練合唱
還吃了兩次的麥當勞
站上體重計都不禁汗顏
好久沒有上線
也沒有看網誌
才發現除了包包以外幾乎每個人都已經又新增了幾篇文章
感覺好像好久都與世隔絕了
不知道我未來的辯論生涯是不是都要像這樣度過


凱琳曾說
這是她生平打過最爛的一場辯論



我也希望
這是我人生打得最爛的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