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組:失靈.巧柔
小幹部:我.翁依君.簡民俞.秦賦融.陳宜加
5/9.5/10這天我們排除萬難


期待已久的青少組遊成行了

從捷運出發囉!!!↓


羅東夜市大家手邊忙碌的很↓


民宿裡的搖椅上↓


閒適↓


一起騎腳踏車減肥的我和依君↓


陳宜加規定大家一起裝無辜↓


卷哥的伏地挺身↓


也有人已經不支↓


剛睡醒的陳宜加


收拾好的簡民俞


當戶理紅妝的依君


前一天徹夜趕劇本(害我有點對不起他)的秦爺


鋼琴王子發威


豪華又溫馨的民宿是這次組遊大大簡民俞最得意的










離開民宿
我們去宜蘭的冬山河清水公園
先拍了一張照片
拋去羞恥心的我和陳宜加表演所謂空靈↓


後赫然發現這份雜誌↓


腳踏車行↓


我們永遠落在最後(一定是車子的問題)

奔向大海↓


潑水囉!!!↓



硬要在沙灘上寫下這↓

七四青少,以你為傲!!!

類似九降風劇照^^↓


青春啊↓

搭船囉船上的鬼臉↓

越來越誇張==↓





簡直是拍上癮了↓

我們是氣質優雅的女性

其實青少組時常交惡

有點情結



這是傳統藝術中心

在餐廳裡

這簡直是太妹 噗><






傳藝中心的石像


連個石像都硬要一人搞一張














拜託這是老奶奶耶















走囉來張正經的



意猶未盡的回眸













>

真的走囉宜蘭掰囉



累垮的正副組




而此時我正跟秦爺討論著劇本

回到台北
哈哈
一切才正要開始哩








後記:
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助旅行在外兩天一夜
第一次聊到夥伴的內心世界
第一次凌晨四點還沒睡
第一次在沙灘上拍出所有人跳起來的畫面
第一次和夥伴們踏著協力車吹著涼風唱著歌







未來的日子
希望大家能一起走到
七四青少,以你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