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南回來

人生第一次的出國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收穫滿滿

卻若有所失

美景看在眼裡了

經驗放在腦中了

回憶留在心裡了

但是

十幾個人同行的時光

卻可能再也不可能再遇到了

有好多想對每個人說的話

卻在剛剛被我修文一改再改中刪掉了

只是想對你們說

或許我們只相處這十天

或許這十天的交往沒辦法讓大家都完全了解彼此

或許我們對彼此的人生來說

都只是個過客

但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們相處的這十天

 好懷念和你們圍成一桌邊吃飯邊哈哈大笑

懷念和你們一起飯後逛超市分享好吃的商品

一起靠雙腳征服八千個階梯

一起在桌上把飯菜吃光光然後乾杯

謝謝你們幫我唱的生日快樂

也難忘828那晚在303的party

其實和你們一起過十九歲也不錯耶









有句話我們永遠無法逃離

那就是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

我們十幾個人聚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可能只有這十天

這十天裡每天洗澡都會想一次

說真的

過了這十天

我們還有可能像現在一樣聚在一起嗎

即使明年寒假還有去北京的行程

即使明年原班人馬上陣

即使大家都出現了

大家會因為喜歡這活動而介紹自己的朋友參加

而我也會帶著我的朋友...........

大家還會依舊聚在一起嗎?

更何況

大家都出現在北京

更是不可能的事

我很想去的



明年的事

實在太難說了










也許

我本來就不該對大家放太多的感情的

也許

這種失落感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忘的

但是

人生總是得常常遇到這種非散不可的筵席吧

在中訊大酒店的名片上

或許

我能得到解答

"相逢即是有緣"

我們來自全台灣的四面八方

來自不同的學校

各自為了不同的原因動機而參加了這次活動

在老師巧妙的安排下成為兄弟姊妹組的一員

我們是有緣才能在這十天成為朋友吧

是的

雖然這種感覺會漸漸的被我淡忘

但是還是要謝謝

身為好姊姊有正義感又很會當殺手的二姐湄羚

同為中文人說話很殺的三姐鈺曼

直性子的女中豪傑蕙君

親切美麗的主持人孟容

超級可愛又超man的台大傳奇高材生明奭

同為比干後代的林氏兄弟順泰

比弟弟早一分鐘出生要和我合夥賣雞排的順康

再不加加油你就要娶越南新娘的品傑

還有臺北醫學院的高材生永均和品叡

謝謝你們給我這十天美好的回憶


















未來的事

會如何呢?

真的很難說的






















不是嗎?


















ps
威斯~
我們這個暑假真有緣耶
參加了同樣的三個營隊
謝謝你這十天的照顧啦
在那麼遠的地方
還有夥伴能在身邊的感覺真妙
晚會那天害你不舒服真是抱歉
我真是個損友吧
但以後我們還是要一起加油一起合作唷!








當然當然
還要謝謝我的室友
我正牌的大姐
每天叫我起床
幫我打理一切
謝謝你啦
不過你也別高興的太早
我們的緣份很深很深
別說這十天
我不再糾纏你個幾十年
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你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