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打網誌
只因覺得自己所有的想法都無法成篇
但看到佳宜的網誌
我也突然想學妳打一篇
但標題是照最近的生活亂下的

1.
我覺得口是心非的合唱版真的很好聽
上次聽台大合唱團唱的覺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也不知道是歌聲感動我還是那令人似懂非懂的歌詞感動了我

上次我跟蒲玥兩個人一起去送宵夜給當bass leader的李冀跟指揮凱琳
原本只是想關心一下朋友而已
但沒想到一進雲岫聽就有被震到的感覺
看到了好多去年也有唱的學長姐
也有好多同學也在唱
他們的表情那麼認真專注
覺得有點激動
想到一年前自己也曾經站在那裡
大家也曾經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過
如今我只是送宵夜的旁觀者
歌聲好好聽
他們的技巧如何我不知道
但蒲玥說我的眼眶泛紅了
當時有沒有得名或許一點也不重要
換得的或許就是這天的這些感動也就夠了

2.
謝謝你的秘密
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
只是很擔心失去你這朋友
擔心沒法回到過去

3.
青少活動日結束了
你們值得我這麼做!!!

4.
再過幾週我就要放下這甜蜜的負荷了
百感交集

5.
我一點也不好
我才真是隻醜小鴨
有一天發現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好像真的太單純了
跟其他人好像有點不一樣
像佳宜說的一樣
我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沒有特別的專長和才藝
大家都好厲害

上了大學後我好像變得更看不清夢想了
我喜歡愛愛會
但有一天我總得離開


6.
有朋自遠方來
世界真的很小
小白兔的朋友是我國中同學
曼文是順康中興的同學
順康班上的轉學生是趙忠源的女朋友
有人說順康跟蘇子齊長得有點神似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順泰時就這麼覺得了)

沒想到湖南行的朋友能在政大見面
雖然人數很少
也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已經讓人覺得珍惜

7.
考完了
原本說好的努力用功
但這鬥志漸漸又被消磨掉
在掙扎間好像更加徬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