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和讀書會的大家想像著未來

蘇子齊與李冀

兩個由同學變同事的中文系教授

必定會在隔壁的教室

互相嗆隔壁教室的教授金變態

李冀在高談闊論當年書卷二是所謂的老二哲學

蘇子齊再說:謝謝你當年的禮讓啊~

蒲玥說希望他們是在季陶樓

這樣她這歷史系的人也可以參一腳

順便排解糾紛

亞蓁則是在隔壁的教室教詞選

然後溫柔的說:「請同學幫我把門關上

我們繼續上課。」

想到未來這畫面

就覺得好棒

好期待看到這一天

中文系的幾個朋友們都在學術地位上有一席之地了

雖然到時候的我不知道會在哪裡



但可以想見我家的毛毛、妞妞、寶寶

會回家跟我說

媽媽,我的老師都好奇怪唷~

然後我會告訴他們

唉呀~他們在大學時期就是這個樣子了











這些畫面令人想到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