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書

我想要跟我的朋友一起入圖書館

這圖書館

我去過的

它的地形相當奇怪

位於離地面凹下去的地方

不知是學校的設計不良還是如何

若是要進入圖書館

非得先從某個高處跳下去不可

高度大約有兩個成人那麼高

我知道跳下去不會怎麼樣的

以前是跳過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直不敢跳下去

已經跳下去的同學在下面一直催促我

快下來快下來

不會怎麼樣的

但我就是不敢下去

換了好多個定點

我仍舊無法克服

已經有好多人都跳下去了

甚至有人把跳下去當成一種遊戲

反覆跳了很多回

但沒有人可以幫我

因為要進入圖書館

唯一的途徑

就是從這邊直接跳下去


我怕

我心裡著急著

我多麼想進入圖書館

知道只要過了這段

我就可以進去了

但這明明不高的距離

卻讓我一坐在跳下去的邊緣就一陣恐懼襲來



恐懼之中

我遇到了一個人

認識的

我幾乎歇斯底里的對他說著

我不敢跳下去

怎麼樣都不敢

怎麼辦

怎麼辦



他安撫著我說:

你太緊張了

放輕鬆

別怕...


別怕.........































































醒了


在暖暖的被窩中


眼中噙著淚水


手是冰冷的


尚冒著手汗



猶然驚魂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